当前位置: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二级建造师 > 考试介绍 > 报考答疑 >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云南二级建造师成绩也是滚动管理吗

发布时间:2020-10-09     来源:二级建造师网

云南二级建造师成绩也是滚动管理吗

云南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实行非滚动管理,即考生必须在一次考试中通过全部科目才能获得由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报考增项考试的考生,只需参加《专业管理与实务》科目的考试。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是实行滚动管理的办法,滚动管理以两年为一个周期。另外,二级建造师免考基础科目的考生成绩是实行非滚动管理的办法,考生需在一年内通过考试科目。报考二级建造师的人员一定要分辨清楚自己符合哪一项条件,对相关规定了解周全,切勿做无用功。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1、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为滚动管理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考试合格者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统一格式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2、"二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成绩实行非滚动管理,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考试合格后核发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2020年云南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确定:2020年8月4日00:00时起至8月14日24:00时止,提醒考生注意时间,及时报名!

2020年云南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2020年8月4日00:00时起至8月14日24:00时止

2020年云南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一)凡遵纪守法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其他相近专业满5年)的人员;有关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承认的学历或学位;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及其它相近专业。

(二)已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也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相应专业,报名参加增项考试。

考生必读

MUST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