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二级建造师 > 考试介绍 > 报考答疑 >

二级建造师明年增加什么科目?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二级建造师网

二建明年增加什么科目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一共考3个科目:综合考试为《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考试为《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截止到目前,官方没有消息表明2021年二建考试会增加科目,因此考生可以安心备考。

2021年考二建怎么备考

1、选好教材和课件自己看教材完全把握不住考试重点,那些所谓大师的课件,不一定适合你,并且如果让大师去考,估计还不如你考的多。可以报个班,前提是选择对,找适合你的,选对了确实高效的多。最好是那种提炼今年考点的精编教材,课件报一对一给你讲课的,不要报那种面向全国的。

2、每天坚持看些内容每天抽出一点时间,学习一点内容,第二天学习的时候, 把上次看的快速翻几遍,一定要复习上次学的,不然到最后,前面都忘了。

3、研究历年真题找到近3年的真题,找带解析的,认认真真看上几遍,考试的重点基本把握住了,管理和法规每年的考题重复接近40%。

报考条件:

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考试。

1.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2.具备其他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5年;

3.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考生必读

MUST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