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二级建造师 > 考试介绍 > 报考条件 >

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条件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二级建造师网

由于二级建造师需求量巨大,就业前景很可观,薪资待遇还很好,越来越多人都看重这个行业发展前景,都纷纷报名考试,想要考取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前提是大家一定要明确报考相关条件要求,才能确定是否符合报考标准。
1、学历工作要求
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的所有考生,应该具备中专以及中专以上学历,同时在个人工作方面要是工程类专业或者是工程经济相关专业,从业经验要在两年以上。建议大家要了解这些条件,确定自己是否符合报考要求。
2、社保年限要求
想要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除了在学历和工作年限上有所要求之外,个人社保年限也要达到一定标准,目前社保要求是要连续缴纳一年以上。符合这个硬性条件,才能具备报考二级建造师的条件,符合条件才能顺利参加考试。
想要顺利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前提就是要了解考试报名条件,确定自己是否符合申请报名考试的条件。如果符合条件就要在报名之后积极备考,建议可选择正规培训机构进行全面系统学习,有助于提高考试通过率。

考生必读

MUST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