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二级建造师 > 报名指南 > 考试经验 >

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不再遥远,应该如何备考二级建造师呢?

发布时间:2021-07-07     来源:二级建造师网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间,2021年下半年到来了,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不再遥远,应该如何备考二级建造师呢?

  复习时间和学习顺序的安排

  一直以来报考二级建造师的考生,大多数都是在职人员,而在职人员能够利用的学习时间是有限的,所以时间会比较紧张,因此就要提前做好学习计划,在有限的时间内,充分并合理安排时间来进行复习;另外,学习顺序也是十分重要的,如果是已经有过考试经验的,那么自然是没有问题的,而对于新考生来说,可能就不知该从何学起了,在这里建议大家先从法规学起,因为法规能让大家对二建有一个整体的认识,还能让大家了解整个建筑工程的框架和系统性。

  整理笔记、注重细节

  在学习过程中,建议大家不要一味的盲目学习,因为很多新考生即使知道了学习顺序,但是在学习过程中,容易抓不到重点,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去看一些网课,这样可以让大家了解各个科目的重点和考点,以此来重点学习和练习;另外,大家都知道,三门考试最难的无疑是专业实务,因此,在解答实务中的题目时,要关注细节,管理可以说是其中的重点,对这方面多加钻研,有助于得分。

考生必读

MUST 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