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答疑

碳排放管理师就业方向,报名条件宽松吗
碳排放管理师 时间: 2022-01-07
碳排放管理师是指从事企事业单位的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排放监测、统计核算、核查、交易、咨询等工作专业技术人员。
 
针对碳排放项目的特点,立足碳排放管理的需求,建立满足碳排放管理师职业技能人才的培养,开展碳排放管理师的岗位能力培训等级考试项目,培养适合当下碳排放、管理的专业型人才。
 
碳排放管理师岗位考核共划分为3个级别:初级碳排放管理师、中级碳排放管理师、高级碳排放管理师。
 
报名条件宽松,18周岁以上就可以报名。每年的3月、6月、9月、12月,上述每个月最后一周的周六安排考试,报考人数较多的情况,可能会安排加考补录报名的名额;
 
碳排放管理师是在碳排放管理、交易等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各地政策推进,碳排放行业人才紧缺,所以,碳排放管理师应运而生!
 
教学目的:随着我国经济转型、产业升级的快速发展,催生了大量的新兴职业,为了让广大的从业人群获得良好的职业技能提升,我们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了大量的优秀师资,开发了本职业的职业道德、专业知识、实务案例三大部分课程,目的是通过专业理论学习,强化学生的业务基础,结合实务案例操作分析拓宽职业视野,增加从业能力。
 
课程形式: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运用多媒体课件进行线上教学;
 
课程时长:理论课不低于15学时,专业课不低于30学时。
 
碳排放管理师就业方向:
 
1. 很多地方会开设碳排放交易所,需要专门的碳排放交易员,类似于证券从业者
 
2. 在交易所内进行碳排放指标的买入与卖出,从中获利
 
3. 这是一个完全全新的行业,适合想找机会的外行人跳转行业
 
4. 需要有一定的专业技能,搭配我们的证书作为能力的证明,能尽快抢占业内岗位
© 碳排放管理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