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流程

碳排放管理师证书发证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
碳排放管理师 时间: 2023-04-11
最近很多小伙伴们在询问老师有关碳排放管理师报考方面的问题。
碳排放管理师是指从事企事业单位的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排放监测、统计核算、核查、交易、咨询等工作专业技术人员。碳排放管理师证书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颁发。
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
国家认证碳排放管理师证如何报考
报名流程:
1、添加老师咨询碳排放管理师证书信息;
2、提供本人报名资料;
3、咨询证书获得详细介绍;
4、考试合格下发证书;
5、报考碳排放管理师证书,确认版本;
6、官网查询无误邮寄。
碳排放管理师证是终身吗
碳排放管理师证是真实正规可查,全国通用,终身有效的,无需年检复检之类。
碳排放管理技术是国家认可的,主要发证机构有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应对气候变化是全人类共同的事业,绿色低碳已经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潮流,节能减排也已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话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是我国构建节能碳排放管理的主要服务对象是政府部门和电力、水泥、钢铁、造纸、化工、石化、有色金属、航空等八大控制排放行业。与此同时,碳排放领域管理的专业性较强,工作内容较为广泛,涉及了碳资产管理、碳监测管理,碳资产管理、碳交易管理等相关服务。
碳排放管理师报名简章
报名材料: 报考碳排放管理师学员需准备一下材料:本人电子版照片,尺寸不限,红蓝白均可;本人正反两面身份证;本人学历;准备好以上资料传给招生老师;同时缴纳相关报名费用即可。
报名方式: 全国学员如需了报名时间、网上报名流程、考试方式等。
© 碳排放管理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