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二级建造师 > 地区 > 云南 > 资讯动态 >

云南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建报考人数较去年是有整体增加的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二级建造师网

近日,云南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2021年云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计算机化考试工作的通知》,其中提到今年第一批二建报考8.56万人,比去年增长52.86%,有1.61万考生,参考率83.10%;云南第二批考试在11月20-21日举行,应试者加油!
2021年度云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计算机化考试如期开考
2021年11月6日,云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计算机化(第一批次)考试顺利举行。云南省成为住房城乡建设部在全国首个组织实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计算机化考试的省份。本次考试共计1.61万名考生参加考试,参考率83.10%,较去年同比增长6.34个百分点。
今年报考8.56万人,较去年同比增长52.86%。面对近期疫情防控压力加大和首次计算化考试的双重挑战下,为保障云南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计算机化考试如期举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会同工信、公安、人社、卫生健康、保密、电力等部门及各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从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疫情防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考生服务等方面,相互联动、配合发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组织实施好本次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计算机化考试,坚决做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考试,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考试“双防线”!
第二批次考试将在2021年11月20日—21日举行。
2021各地二建报考人数
其他地区暂未公布报考人数,从以上数据来看,二建报考人数较去年是有整体增加的,可见二建证书在建筑市场也是举足轻重的,还在犹豫要不要考证的学员,决定就在一瞬间,早考早受益,跟上大家的考证节奏就对了!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考生必读

MUST READ